郎闲芝麻盐

攻受不知,坑王一个!挖坑一时爽,一直挖一直爽!

书中真有颜如玉(书灵瓶×学生邪 he)

第十五章

“死胖子,你不跟我提论文还好,一提我就来气。”听到胖子跟自己说起论文的事,吴邪忍不住跟胖子吐槽起来。“昨天我在图书馆整整待了一天,直到晚上闭馆我才回去的。可是呢,昨天一天我他娘的就憋出来两千字,而且这两千字里面有一半还是借鉴的人家相关书籍里的。”吴邪说自己写了两千字的时候说的咬牙切齿,脑海里不断地回荡着他们选修课老师的声音“8000字、8000字……”,就像是紧箍咒一样让吴邪觉得自己的脑瓜子难受的够呛。

胖子看着吴邪恶狠狠的咬着照烧鸡排的样子,觉得特别搞笑,忍不住打趣道:“哎呦,小天真。不就是才八千字嘛,一会会的事儿,再说了不是还有我和花儿爷呢嘛。”说着胖子抬眼看了下张起灵,又补充道:“现在还有你张小哥,仨人呢你怕啥。”

听胖子说完,吴邪白了胖子一眼,开口道:“胖子你可拉倒吧,昨天我给你打电话求助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说的。”

“我昨天不是有点事儿,没顾上。”胖子辩解道。“就算我没帮上忙,你不是还有花儿爷么。”

“你啥事?急着跟人家云彩约会去啊。我看呐,你俩根本就指望不上,昨天小花给我讲了一个多小时的戏曲史,我写的是考古又不是唱戏。天哪,为什么我没有认识的考古系学霸。”吴邪一脸忧桑的看着天花板吼道。

胖子:“………”

小花:“阿嚏……”是谁在背后说我。

“或许我可以帮上忙”张起灵开口说道。刚才吴邪跟胖子两人吵嚷着论文的事,默默在一边吃饭的张起灵听着两人的谈话了解了个大概。吴邪好像是在写有关考古学方面的论文,而且听他的话语,他的论文进展的好像不太顺利。虽然张起灵丢失了部分记忆,但是他还是能感觉到自己好像对这方面比较熟悉,而且刚才胖子的那句“你家的张小哥”似乎取悦了他,于是他便开口对吴邪说自己或许能帮忙。

听到张起灵的话后,吴邪与胖子纷纷将视线转移到了张起灵身上,俩人一脸吃惊的看着张起灵。其实在刚才听到胖子说“你家的张小哥”的时候,吴邪有那么一瞬间曾想过,要是张起灵能帮他就好了。不过他又转念一想,自己连张起灵学的什么专业都不知道,怎么让人家帮忙,万一人家学的专业跟考古学八竿子都打不着呢?这样贸然开口让人帮忙太冒失。吴邪这样想着,便也就将这心思给压了下去。

然而,谁曾想。吴邪这边的心思刚给放下,张起灵那边就提出来要帮忙,这也难怪吴邪会一时吃惊了。

看着吴邪和胖子的表情,张起灵以为俩人没听明白,又补充道:“吴邪的论文”。张起灵的话一出口,胖子原先的吃惊脸变成了懵逼脸。胖子有点纳闷,吴邪不是说张起灵失忆了么,怎么还会记得这些东西,难道是……胖子清奇的脑洞又开始胡乱猜想了。再反观吴邪,只见他从吃惊开始慢慢的变得兴奋,脸上的每一个表情似乎都在呐喊着“开心、开心…”,他语气轻快的朝张起灵问道:“小哥,你怎么懂考古学的知识呀?难道你是考古专业的?等等,刚才我跟老天喊想要认识考古学大神,当场就直接有了。卧槽,这么灵验。”

张起灵:“……”

    胖子:“……”这孩子不会是写论文写傻了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