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闲芝麻盐

攻受不知,坑王一个!挖坑一时爽,一直挖一直爽!

【瓶邪】书中真有颜如玉(书灵瓶×学生邪)

二十一章

“哎哎,你就是张起灵同学吧”,吴妈妈笑呵呵的看着眼前这个帅气挺拔的年轻人,眉眼间都显露出无限的喜欢。“小张长的真的很帅气啊,跟小邪给我描述的一模一样。之前小邪在微信里跟我说,他的同学要来我们家玩,我以为是那个叫胖子的小伙子。后来我问他他才告诉我说是他的室友要来,还说他室友长的特别的帅,今天一看果然啊。哈哈哈”。

“阿姨您过奖了。”张起灵礼貌的回应着吴妈妈,眼光却瞥向了身边站着的吴邪。吴邪察觉到张起灵投过来的目光后,也扭头看向他扯着嘴咧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。真是的,妈妈怎么什么都往外说啊,我在微信里那样夸张起灵是有原因的好不,现在搞得我反而跟个痴汉一样,你看刚才张起灵看我那眼神,啊啊啊啊啊,吴邪在内心里疯狂的咆哮。

然而张起灵看着吴邪此时的模样却觉得有些可爱,忍不住的就想在逗他一下,然后吴邪就听到了张起灵与自己妈妈这样的一段对话。“我觉得吴邪也是长得特别的可爱,跟阿姨您一样。”

“哎呦,小张怎么这么会说话,阿姨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哈哈哈,阿姨老了不比以前了,小邪还老说我现在像一个絮絮叨叨的老婆子呢。”吴妈妈看着张起灵笑得一脸灿烂,她越看张起灵越觉得他招人喜欢。

吴邪在一边听着俩人的对话,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炸毛了。张起灵,什么叫你觉得的我可爱啊,老子本来就可爱。不对不对,可爱个屁,谁家形容男孩子用可爱这个词的。张起灵你给我指导论文的时候不是很厉害的吗,现在难道连个形容老子长得好看的词都想不出来?吴邪越想越觉得不爽。

看着自己的妈妈还一直在跟张起灵聊天,吴邪气鼓鼓的插嘴道:“妈,怎么还说没完了,这还在大马路上呢,天都黑了,咱们赶紧回家吧。”

“哎呦,你瞧瞧我这脑子,光顾着和你们这俩孩子说话了。外面冷小张咱们赶紧进屋,今晚啊阿姨给你俩做好吃的。”吴妈妈边说边把张起灵手里的包抢过来扔到了吴邪怀里。“自己的东西自己拿着,小张虽说是你的室友,但是人家第一次来咱们家是咱们家的客人,哪有主人让客人替自己拿东西的道理。”

吴邪:“………”我是从五芳斋买粽子时送的么,张起灵才是我妈的亲儿子吧。

吴邪虽然心里有点不爽,但想想张起灵毕竟是自己邀请来的,自己种的苦果还是得自己吃。再者吴邪又不是小孩子,也不会真因为自己妈妈对张起灵的态度就去嫉妒。而且刚才在和自己妈妈打招呼的时候,张起灵竟然是微笑着的,这让吴邪很是惊讶,原来张起灵笑起来的时候这么的温柔,他想在多看几次。

三人聊着天不一会便走到了家门口,进了门吴邪便直接带着张起灵上楼上走。看着早已快到二楼的两人,吴妈妈在楼下叮嘱:“小邪你先跟小张在你房间里玩一会吧,我先去做晚饭。一会你二叔他们估计就该到了,刚才你爸打电话给我,说是在超市碰见他们了。”吴妈妈顿了一下,又继续说道:“还有个事,今晚你二叔他们可能要住我们家,所以先让小张跟你在一屋挤挤吧。”

“好的”,吴邪回应道。在学校的时候,俩人就是睡一张床的,所以吴邪觉得这根本就没啥,而且自己床比起学校的要大多了。听了吴邪的回答,吴妈妈又面带歉意的看向张起灵。

“阿姨没关系,我跟吴邪一屋就好,这段时间还要打扰您和叔叔了,实在抱歉。”

听张起灵这样说,吴妈妈笑道:“小张你太客气了,你就把这当做自己家就好。本来我们家吴邪这一辈就他一个,过年的时候也没个跟他玩的,你来了跟他一起作伴,家里也热闹。行了你俩先玩着吧,一会叫你们吃饭。”说完吴妈妈便进厨房做饭去了。

吴邪带张起灵进了自己房间,将行李都安顿好后,吴妈妈喊吴邪下楼去端水果。等吴邪回到房间的时候,他看到张起灵正在盯着照片墙上的一张照片发呆,而那张照片上面是吴邪的三叔与他三叔的女朋友陈文锦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