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闲芝麻盐

攻受不知,坑王一个!挖坑一时爽,一直挖一直爽!

书中真有颜如玉(书灵瓶×学生邪 he)

十二章

胖子看了看张起灵,又一脸笑意的转头看向吴邪,问道:“小天真,这位小哥是……以前没见过啊,你的新朋友?来来来给胖爷我介绍一下。”吴邪白了胖子一眼,算是对胖子满脸奸笑的回报,然后便转身对张起灵道:“小哥,这位是王胖子,我的好哥们,跟我一个院的不过不同系,你以后跟我一样喊他胖子就行。虽然胖子长得吧…啊…但是人还是很好地,很讲义气,而且……”。

吴邪还没说完,胖子就听不下去了。

“哎,我说小吴同志,你这话胖爷我可就不爱听了啊,什么叫我‘长得吧…啊’呀?虽然我长得确实没你身边这位小哥好看,但胖子我这也是很有特点的好不。我云彩女神都说了,我这种类型的看着憨厚老实。”

听着胖子的话,吴邪忍不住扶额,心想胖子这自恋的毛病是越来越严重了。吴邪不想再跟胖子继续贫了,于是便将话题转回到对张起灵的介绍上面。“行了胖子,别贫了,人家小哥在这呢。对了,我给你…。卧槽,餐厅里什么时候这么多人了。”吴邪在跟胖子说话的时候,瞥了一眼门口,发现大批的学生已经涌进了食堂,食堂里顿时人满为患。

为了自己之前占的位子不被抢走,吴邪赶紧朝张起灵说道:“小哥,我在这边排队打饭,你先到我们之前占的位子那坐着吧,学生们都来了,座位上没有人的话咱的座位就被抢走了。我快排上了,马上就过去。你先坐着稍等我会。”张起灵没有回答,只是乖顺点了点头,然后就回到了他们提前占好的座位那安静的等着。

看着张起灵离开后,胖子插了个队挤到了吴邪的跟前,也不顾后面同学的白眼,就开始向吴邪询问张起灵的事。“天真,那位小哥是谁啊?哪个院的?我怎么没有在你的朋友中见过他,看样子你们的关系好像很好。”见胖子问,吴邪才想起来,刚才光顾着和胖子贫了,还没有跟他介绍过小哥呢。“他叫张起灵,我和他昨晚才刚认识的”,吴邪有点尴尬的向胖子说道,“他好像不是我们学校的,其他的我也不是很了解,他昨晚突然出现在我的寝室,然后今早晨他告诉我说,他好像失忆了。所以,我跟他并不是很熟。”

只是一段简短的话语,吴邪却说得无比的艰难,因为他碰到张起灵这件事发生的实在是太怪异了,他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向胖子解释。而接下来胖子的反映,也确实说明了吴邪刚才那番话的震惊程度。只见胖子惊讶的看着吴邪,提高了声音问道:“不是,吴邪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。什么叫做昨晚你俩才认识,之前你们压根没见过吗?那为什么张起灵的眼神……”。剩下的话,胖子没有在继续说下去。他原本想问吴邪,既然两人之前压根就没有见过,那为什么张起灵看你的眼神那样的温柔,那种感觉已经不像是老友了,反而多了几丝情欲在里面,就像是,像是看恋人的眼神。

这种猜测出现在胖子脑海中的时候,把胖子自己都吓了一跳,他下意识的去看吴邪,发现吴邪也在看着他。然后他就听吴邪问道:“胖子你刚才的话什么意思,张起灵怎么了,你认识他?”“怎么可能,我怎么会认识张起灵呢,今天我俩是第一次见。”胖子赶忙向吴邪解释,他发现吴邪好像并没有注意到张起灵看他是时,那充满别有意味的眼神。“对了天真,你刚才说张起灵昨晚突然出现在你的寝室的,他怎么进去的?他不会是坏人吧,天真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啊,没对你劫财劫色吧。”胖子越说越大声,他的声音引来了周围同学的侧目。吴邪见状,赶紧捂住了胖子的嘴,看着周围做了个噤声的动作。胖子随着吴邪的视线看了一下,拿掉了吴邪捂着他嘴的手,继续小声道:“那个张起灵到底什么来头,他没有伤害你吧”。

吴邪摇摇头,他知道胖子是在担心自己,便跟胖子道:“张起灵没有怎么着我,除了…除了..”。吴邪想起了今早张起灵吻他的事,确实张起灵没有对自己怎样,除了早上亲了自己一下,而且他自己也说了那时他的初吻,所以吴邪觉得自己也不亏。“除了什么,他果真是欺负你了吧,老子找他算账去,丫的。敢欺负胖爷的朋友,我看他是活腻歪了吧。”胖子看吴邪支支吾吾的样子,以为张起灵真的欺负了他,转身就要去座位上找张起灵。

“哎…胖子胖子,我还没说呢,你先别急,听我说。”吴邪拉住胖子,赶紧向他解释:“张起灵真没欺负我,再说了你还不了解我吗,要是有人想欺负我,我会第二天还带他来餐厅吃饭?”听吴邪说完,胖子觉得有道理,虽然吴邪性格温柔,但是他绝不是肯吃亏的人。而且小花也说过,吴邪是他们九门世家的孩子里最为聪明的一个,胖子也不知一次的听小花吐槽吴邪,说吴邪如果经商的话肯定是个小奸商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